close
就在某一天,一個手機通知月餅只要$1元,下單直接送到家....
LINE禮物購物體驗 日出獨家限量月圓圓光顯顯 中秋禮盒 宮原眼科 鳳梨酥
 
這一次的禮盒,我是9/7下訂,在9/12就寄到家了唷!!
過程只要5天,超快的!! 
 
雖說這一次的活動是要送禮物給別人才可以下訂
但有熟識的朋友,都可以下訂互送沒問題的拉!!
 
下單商品價格是$1元,但是基本物流運費是$65,所以下單金額是$66
還是超級便宜的拉!!!!
 
附上日出官方網站,可以上去參考她的所有禮盒
 
為什麼不思考就下訂這個商品?
看到這次的活動不僅是因為便宜,也是因為對"日出"這個品牌帶有好奇心
之前去到台中,大家都知道"宮原眼科"要吃冰,實體店裡頭也是賣日出的產品
有巧克力、蛋黃酥、鳳梨酥、蜂蜜蛋糕、餅乾、杏仁酥之類的小甜點
我個人偏愛吃巧克力,之前覺得其他東西有點超出自己的預算都會放棄
這次才一元,當然就不加思索,立馬就下訂來嘗鮮看看
 
 
想要稱讚一下LINE購物的整個下單過程非常的容易且順遂
只要點進商品按下結帳,填上收件地址、用LINEPAY結帳,就完成了
一切都好簡單
送給朋友傳訊息還可以挑選喜歡的顏色和莎莉圖片給對方
也可以填上想要寫的話,真是送到心坎裡
 
 
 
9/13這天收到包裹超開心~~~~
 
 
 
這一次的禮盒應該是特別跟LINE購物合作的,所以無論是包裝盒或是寄送外盒都有寫上LINE購物
LINE禮物購物體驗 日出獨家限量月圓圓光顯顯 中秋禮盒 宮原眼科 鳳梨酥
 
其實一打開我有一點失落
雖然色系很吸睛,但很薄的紙片包裝盒讓我沒有覺得這像是禮盒
但是$1買到,真的就不計較太多了
LINE禮物購物體驗 日出獨家限量月圓圓光顯顯 中秋禮盒 宮原眼科 鳳梨酥
LINE禮物購物體驗 日出獨家限量月圓圓光顯顯 中秋禮盒 宮原眼科 鳳梨酥
外包裝的有效日期寫得很短,但其實是因為每一顆保存日期都不同
裡面每一個鳳梨酥都有單獨在包裝背後show出效期
一點都不用擔心分開放就不知道多久過期的危機
LINE禮物購物體驗 日出獨家限量月圓圓光顯顯 中秋禮盒 宮原眼科 鳳梨酥
單獨看每一個包裝都超漂亮的~~~~~
我鍾愛這個鹹鳳梨酥的蜜蜂花樣
LINE禮物購物體驗 日出獨家限量月圓圓光顯顯 中秋禮盒 宮原眼科 鳳梨酥
LINE禮物購物體驗 日出獨家限量月圓圓光顯顯 中秋禮盒 宮原眼科 鳳梨酥
LINE禮物購物體驗 日出獨家限量月圓圓光顯顯 中秋禮盒 宮原眼科 鳳梨酥
LINE禮物購物體驗 日出獨家限量月圓圓光顯顯 中秋禮盒 宮原眼科 鳳梨酥
 
 
 
馬上開來嘗試這一顆"土鳳梨酥"
口味微酸,鳳梨味濃厚,小小一顆,允指留香,完全不膩
LINE禮物購物體驗 日出獨家限量月圓圓光顯顯 中秋禮盒 宮原眼科 鳳梨酥
其他我分享給家人,大家都很喜歡
下一次,我還會再參考日出的相關禮盒
 
這一次中秋禮盒購物,成功!!!!!!!!
 
 
 
 
以下是LINE購物商品頁面的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2021/09/07 13:00起,全台限量10萬份售完為止,活動期間每個LINE帳號僅限送禮一份。

|購買須知:

*指定商品限送禮給LINE好友,送禮者與收禮者須為不同LINE帳號

 

指定商品販售價格$1元+$65元運費(LINE禮物祝福您66大順!)

送禮訂單,若在成立訂單時未填寫收件者地址,收件者可以至「我的 / 我的禮物 / 點擊商品 / 填寫地址。若在成立訂單後10天內未填寫地址,則訂單將自動取消及退款予送禮者。

 

|宅配資訊:

此產品僅提供台灣本島、外島宅配服務

*9/8(三)起,依訂單成立順序出貨,配送時間約3-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每日出貨1萬份,最後出貨日9/18(六),最晚到貨日9/20(一)

無法指定到貨日期

*收禮者可至「我的/我的禮物/點擊商品/物流單號/查詢寄送狀態」,複製貼上物流單號即可查詢宅配商品配送狀態

 
LINE禮物購物體驗 日出獨家限量月圓圓光顯顯 中秋禮盒 宮原眼科 鳳梨酥
LINE禮物購物體驗 日出獨家限量月圓圓光顯顯 中秋禮盒 宮原眼科 鳳梨酥
 

商品內容

本包裝含份量:土鳳梨酥、鹹鳳梨酥、茶花花餅各一顆和柳丁花蜜糖

禮盒尺寸:22.5*14.2*3.5(公分)

保存期限:含寄出日至少10天

土鳳梨酥成份:2號鳳梨、麵粉、糖、天然奶油、麥芽糖、乳酪、奶粉、蛋、海藻糖

鹹鳳梨酥成分:2號鳳梨、麵粉、天然奶油、糖、蛋、乳酪、麥芽糖、海藻糖、奶粉、鹽

茶花花餅成分:白鳳豆、海藻糖、蛋、糖、天然奶油、麥芽糖、奶粉、糯米、小麥

柳丁花蜜糖成分:糖、麥芽糖、柳丁花蜜、鹽

保存方式:常溫

敏感含物:含麩質穀物、蛋、牛奶

素食種類:蛋奶素

 

配送辦法

*9/8(三)起,依訂單成立順序出貨,配送時間約3-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

*每日出貨1萬份,最後出貨日9/18(六),最晚到貨日9/20(一)

無法指定到貨日期

完成付款後會儘速使用本公司配合的物流寄出,中秋送禮高峰期間配送天數可能延長。

 

注意事項

・送禮訂單,若在成立訂單時未填寫收件者地址,收件者可以至「我的 / 我的禮物 / 點擊商品 / 填寫地址。若在成立訂單後10天內未填寫地址,則訂單將自動取消。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退換貨說明

・如欲退貨,您可透過LINE禮物 / 訂單下方 / 「洽詢訂單問題」提出取消要求給供應商。

・本商品無法提供換貨服務,如需其他商品請您重新購買。

 

商家資訊

公司名稱:日日出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二十八路451號1樓

統一編號:28389018

客服電話:(04)2359-7477

客服信箱:service1@dawncake.com.tw

客服時段:週一~週五 9:00-18:00 週六~週日 9:00-17:00

arrow
arrow

    leca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